首页 > 信息服务 > 动态聚焦

COCOS企业布道师、教育总监王振瑾前来nba直播吧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0 17:21: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99日下午,厦门雅基软件有限公司COCOS企业布道师、教育总监王振瑾前来nba直播吧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技术讲座并进行交流活动。王振瑾总监对COCOS虚拟现实引擎及在教育行业的合作方式和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网络信息中心姚建东主任就VRAR应用领域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进行了探讨,在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市场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Cocos是由厦门雅基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数字内容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Cocos在全球20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万开发者,覆盖全球超过16亿终端用户。COCOS虚拟现实引擎具备开源、免费、轻量、高性能等特点,2D3D游戏开发、智能座舱、在线教育、XR、数字人、数字文创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IMG_20220909_153200.jpg

讲座现场

IMG_20220909_153245.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