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nba直播吧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8 09:34: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现场


云天收夏色,草木动秋声。9月27日清晨,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在云谷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nba直播吧、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运动员共4000余人参加开幕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致开幕辞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宣布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致开幕辞。他首先向筹备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赵海忠院长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中华体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高等学校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重视和加强体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海忠院长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和体育制度,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体育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校运会作为nba直播吧师生参与度较高的一项体育赛事,既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弘扬奥运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的盛会,彰显了内艺人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希望广大师生在竞争中学会团结拼搏,学会超越自我,学会尊重规则,学会面对挫折,学会享受胜利,这才是体育的精神和价值。

赵海忠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全校上下能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让体育锻炼成为艺术学院每一位师生的良好习惯。同时,让我们借助这样一个体育盛会,进一步激发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以更加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全校师生满怀豪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逐一步入会场,展示风采。入场式结束后,护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响起,扬旗手振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场师生的注视下,缓缓上升,现场氛围庄严肃穆。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场式


图片

升国旗仪式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宣布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同时进行了校歌《智圆行方》的发布仪式。


运动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