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进云谷校区 探访大美校园(第二期:学生公寓篇)

发布时间:2022-08-20 15:5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gif

1.jpg

        未来已来  繁花已现


走进云谷校区  探访大美校园

——学生公寓篇


2.jpg

云谷校区学生1号公寓侧景拍摄


舒心......

温馨......

暖心......

嗨!同学,你希望的大学学生公寓是什么样子?在内艺云谷校区学生公寓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一起来看看云谷校区学生公寓的心动颜值吧~~

640.jpg

640 (1).jpg



图片

nba直播吧云谷校区学生1号公寓现有床位3400余张,全部为6人间,大部分房间设置上床下桌式,个别房间是上下铺,带有独立学习桌。




图片

云谷校区学生公寓所有建筑装修材料及家具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学生入住前进行环保检测和定期通风,确保入住环境安全。公寓楼每层楼均安装了自助洗衣机、自助洗鞋机、自助烘干机、自助直饮水机、自助吹风机,配建了独立晾衣间,楼内提供24小时热水,并配有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双覆盖。真正做到了舒心、贴心、暖心,在这里可以体现到家的温馨。




自助洗衣房

10.jpg


自助洗衣机

640 (2).jpg



自助洗鞋机


640.jpg



自助烘干机


14.jpg



洗衣液自助投放盒


15.jpg



自助吹风机


16.jpg




每层楼都配备电热水器和自助直饮水机



17.jpg

图片

根据规划,云谷校区学生公寓后期将建设成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将配建学生服务大厅、多媒体活动室、心理活动室、社区党员活动室、开放交流区、自习室、图书室等多个不同功能的场所,更好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生活需求,让学生得以在舒适的生活中更好学习,在和谐的相处中健康成长。



图片

  同学们,你还想看见云谷校区的哪些动人的颜值呢?敬请期待《走进云谷校区  探访大美校园》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