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nba直播吧举行复课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演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8: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 应急演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47日上午,nba直播吧根据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进行复课前实地演练预演。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预演。

640.jpg


演练情景一:学生入校演练   


演练情景二: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情景三:

学生入宿舍及宿舍发热处置演练

5.jpg

6.jpg

练情景四:

学生宿舍发现核酸阳性处置演练

7.jpg

演练情景五:

学生食堂就餐及发热处置演练

8.jpg

9.jpg

演练情景六:

学生入图书馆及发热处置演练

10.jpg

11.jpg

演练情景七:学生收取快递演练

12.jpg

预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总结。各演练专项组组长汇报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进一步应注意的环节事项。学校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晓强对应急防控演练进一步提出要求和建议。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指出,此次预演练是对nba直播吧学生开学复课实施方案的一次检验,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实现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保障开学返校学生安全奠定了基础。他要求相关人员对流程中的细节做进一步完善,将防控落到实处。学校将根据开学复课安排择期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