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2020-11-12 17:5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冬交替之际,天干物燥,正值火灾多发时节,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后勤处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我处于11月11日下午2:30在综合楼209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呼和浩特消防救援支队新华东街站的张指导员为大家讲授消防知识,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张指导员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题,通过文字、图片及视频等方式,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生动详细讲解了火灾种类、火灾预防、火灾危害,以及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和火场疏散逃生的技巧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期间参会职工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后勤处处长郭峰要求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努力学院的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