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nba直播

关于公务用车线上申请使用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2 19:45: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nba直播吧公务用车的使用,后勤保障处车队从2024年4月8日起通过线上办理申请公务用车审批,现将公务用车线上申请使用流程通知如下。

一、公务用车使用及审批

(一)今后各部门用车需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申请使用车辆,请各部门在申请公务用车时认真填写派车信息,车队接到派车信息后会根据现有车辆使用情况予以派车,紧急情况用车除外(紧急情况用车完成任务后需补签派车单)。

(二)长途用车严格履行用车审批手续,需用车人及部门领导签字同意,分管院领导签字同意,由车队队长派车,所产生的费用由用车部门全部承担,包括司机差旅费。

二、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的使用

(一)、平台系统访问网址:https://nmgwyc.org.cn

(二)、软件操作流程

1.用车申请人登录申请账号:ysxysq,密码:Cd4977528@。用车人逐一填写用车人姓名、用车人电话、上车地点、目的地、用车附件、乘车人数、出车时间、归队时间、用车事由。 用车申请人选择用车种类,填写用车数量,最后点击提交,用车申请填写完成。

2.提交用车申请后登需要登录审批账号:ysxysp, 密码:Cd4977528@。可察看到当前需审批的订单,需各部门领导选择订单点击办理,直接进入审批流程,点击【同意】按钮,审批通过用车人的用车申请,订单会发给调度账号,同时以短信的形式将用车内容发送到调度员所对应的手机号。调度员会根据车辆使用情况给予派车。

提示:申请、审批都是由用车部门登录填写提交完成后,调度员才能接收到申请人所提交的用车信息。线上申请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王国清。电话:15904710977

 

                                                         


                                                               后勤保障处车队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