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园地

nba直播吧首届“勇毅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充分展示nba直播吧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4月19日-24日,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勇毅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84名队员参赛,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熟练运用各种技巧,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各路球技展现地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冠军,公共教学部代表队获亚军,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季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工会主席孙耀华、公共教学部副书记任海波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nba直播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吧,nba直播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