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我院举办“关爱女性,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及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0:5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8日,院工会在蒙古包多功能厅举办“关爱女性,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靓丽巾帼女教职工诗歌咏诵会。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解放军253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毛卉主讲,工会副主席王斯琴同志主持。

毛卉教授通过对临床真实病例的介绍,图文并茂,对宫颈癌、乳腺癌的概念、危险因素和预防等内容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同时就宫颈癌和乳腺癌的自查和筛查方法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讲座与互动相结合。毛卉教授还热心地解答了女教工们的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靓丽巾帼咏诵会更是彰显女性巾帼风采和奉献精神。咏诵会不仅有诗歌朗诵,我院年过七旬的老艺术家教育家李瑛教授、刘玉琴教授与我院影视戏剧学院的师生们为咏诵会特别献上了新编现代话剧《保尔.柯察金》。紧接着李瑛老师夫妇一首“当我们老了,我们这样爱”,将咏诵会推向了高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杭红梅、史永清俩位教授及呼鲁格组合将一首首歌曲奉献给了每位靓丽的巾帼女性,使咏诵会变成了诗歌朗诵会与歌曲演唱会,真正成了一场空前的“咏诵”会。

10.jpg


1.jpg

2.jpg

3.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吧,nba直播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