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工会党支部走进老牛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1: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61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清水河县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老牛坡位于明长城脚下,是清水河、偏关、平鲁两省(区)三县交汇处,是抗战时期内蒙古山西交界地区成立最早的农村党支部,经过长期的革命斗争,形成了“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是引领革命斗争发展的一面旗帜。工会支部一行观看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聆听老牛坡革命精神,感受老区人民农家生活。全面了解老牛坡的革命历史,充分感受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老牛坡党性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丰富学识、陶冶情操、锤炼意志、坚定信仰,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让红色革命印迹铭刻在心,让老牛坡革命精神转化为理想信念,激发今后的工作热情要继续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好的经验及做法,不断强化党性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过程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学校评估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艺术学院nba直播吧,nba直播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