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nba直播吧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5:5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nba直播吧“键盘专业2023级六年制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nba直播吧键盘专业初一年级的13名同学进校以来参加的第一场音乐会,他们分别演奏了中外著名作曲家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的键盘乐作品。如孙以强《春舞》,杜鸣心《娘子军操练》,傅庚辰作曲李瑞星编曲的《小小竹排》,肖邦《圆舞曲》op.69,莫扎特《奏鸣曲》no.5第一乐章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尽管演奏还很稚嫩,但相信同学们会在一次次实践演奏的舞台与交流学习的历练中不断成熟、不断进步。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