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nba直播吧举办陈佳乐同学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08:4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0月10日19:00,nba直播吧陈佳乐同学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在艺术厅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副院长师占成、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及百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图片

陈佳乐,nba直播吧nba直播级器乐六年制小提琴专业学生,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梁大南教授,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杨丽俐副教授。在校期间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三场,多次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取得较好成绩。曾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主办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小提琴独奏二等奖,国际弦乐公开赛内蒙古赛区专业组一等奖,“这就是我们的旋律”音乐之旅展演专业少年B组优秀表演奖,全球音乐家联盟国际钢琴与弦乐大赛优秀奖,巴赫国际音乐公开赛金奖,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童心向党艺动好少年”器乐大赛小提琴少年组金奖,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音乐大赛西洋弦乐独奏比赛小提琴高校组一等奖,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室内乐大赛西洋弦乐重奏组三等奖等专业奖项。2021-2022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并分别获得内蒙古艺术学院奖学金,内蒙古艺术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图片

音乐会上,陈佳乐同学演奏了五首创作于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音乐会在《巴赫无伴奏E大调第三组曲》的路尔舞曲和加沃特舞曲中拉开帷幕,接着演奏了法国作曲家圣桑的《b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三个乐章,挪威作曲家格里格《c小调小提琴奏鸣曲》,音乐会在意大利作曲家巴奇尼的《精灵舞曲》中推向高潮,最后以中国作品《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尓干》结束整场音乐会。

图片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与陪伴,在陈佳乐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关心与关注。学习无止境,技艺无尽头,希望陈佳乐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用更多优秀的作品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