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北疆礼赞 塑韵铸魂” ——nba直播吧师生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北疆礼赞 塑韵铸魂”内蒙古艺术学院北疆之花——乌兰牧骑艺术团文艺演出在呼和浩特市雕塑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强、美术学院院长包双梅、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主任苗秀林观看了本次演出,nba直播吧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策划与表演。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右一)

演出在激昂的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中拉开帷幕。nba直播吧马头琴专业学生韩嘉俊、呼格吉勒图、佟凯和卓赞四位同学以精湛的技艺,奏出了草原的辽阔与马群的奔腾,展现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nba直播吧青年教师登台献唱,金君老师演唱《马兰花》、领军老师演唱《我的根在草原》、杭盖萨初日老师演唱《冀州城》,刘胜老师演唱《雕花的马鞍》,唱出了对家乡的思念和对草原的深深眷恋。贾莉老师演唱《报答》、董凯老师演唱《复兴的力量》,两首歌曲充满了深情与力量,展现了北疆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与浓浓的感激之情。


微信截图_20240328100450.png

微信截图_20240328100524.png

微信截图_20240328100548.png

c33ab873a58c00576e6633c791c2ddd2.jpg


整场演出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师生们以精湛的艺术表现,展现了北疆大地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演出不仅是一次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北疆礼赞 塑韵铸魂”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近年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不断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管广大师生提供艺术实践的舞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1.jpg

本次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不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也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和艺术魅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