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初一至高二年级今日开学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立春已过,雨水节气,草木蔓发,到处都是一幅幅生机盎然的春日图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已然开启。2月1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初一至高二的学生告别了网课与寒假,踏入校园,沉寂多时的校园也迎来了“可爱的春天”。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及学生管理相关人员等候在学生返校签到处,迎接返校的学生们。同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校领导对校园安全、学生公寓环境、学生餐厅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

图片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一)、校长布仁白乙(右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的首个新学期,nba直播吧团总支(学工办)于2月17日开展相关工作会议,对学生报到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按照有序返校、安全开学的原则,安排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在报到现场,团总支(学工办)精心设置签名墙,营造开学仪式感,希望学生们能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图片


学生们秩序井然地进入校园在签到墙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新学期的愿望,像是与阔别已久的校园轻轻“击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愿所有内艺学子“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在新的学期充满勇气,收获知识,实现心愿,健康成长。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