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08 16:2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

校园疫情防控

]

—勤洗手 常通风 戴口罩—

图片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10月10日起,nba直播吧开始静默管理。在学院统一安排管理下,nba直播吧全体师生在宿舍进行闭环管理。在此期间,同学们仍然感受到了校园内流动着的温情和热情,也在校园生活这个思政大课堂中感受到了感恩、责任……

 按照学校团总支(学工办)的要求,宿舍管理老师安排了每个楼层的“楼层长”,每个宿舍推选出了“宿舍长”,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开始做核酸啦,准备好青城码,亮嗓~”;

 “各个宿舍开始接龙早餐(午餐、晚餐)份数”;

 “请宿舍长戴好口罩,下楼取餐”;

 “宿舍所有楼层盒饭配送完毕”……

 驻校教师一次次地召开会议,一遍遍地核对工作流程,奔走在各个工作环节,一切工作平稳运行。

图片
图片

学生在宿舍认真上网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务工作者上门做核酸

图片


图片

驻校教师分发盒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驻校教师分发防疫物资


图片
图片


图片

宿舍楼内干净整洁

图片


 “我们被学校捧在了手心里”“老师们太辛苦了”“太感动了,老师既要给我们上课还要送餐”“他们是楼栋的‘大管家’,是防疫工作的‘协调员’,是防疫和生活物资的‘搬运工’,是给学生宿舍送饭的‘送餐员’,是核酸检测时的‘秩序员’”很多同学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校学生在各自班主任、任课教师、专业课教师的教育下,彰显了艺校学子的情怀与担当。驻校教师用责任和爱心照顾服务好学生,既是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也是一次生动的感恩教育,践行了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

Sweet momen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从疫情防控工作入手、从日常生活入手,每一个人都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才让疫情防控时期校园内的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秩序井然。遵守疫情防控规则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担当,指引和带领他们更好地生活、更好地成长、更好地工作,“育人细无声”的思政教育真正走进了师生心灵,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