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nba直播吧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2: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nba直播吧在演艺厅召开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包钢、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图片

大会上,nba直播吧2022级六年制舞蹈专业学生张扬凡作为新生代表做出庄严承诺:今后学习、生活中定要严于律己、刻苦努力。2017级六年制舞蹈专业学生胡婷茹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帮助学弟学妹们了解如何积累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舞蹈专业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与语文教师姜丹分别作为专业课教师、文化课教师代表发言,鼓励2022级新生要找准定位,确立目标、珍惜时光、勤奋学习。


图片


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校长布仁白乙

图片

副校长郝斯琴

文化课副校长郝斯琴老师强调了文化课学习的重要性,并从三个层面提出了文化课学习具体要求:首先,要提高学习内驱力,夯实文化基础,提高自身竞争力。其次,要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与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最后,要尊师重道,多与老师沟通学习方法和疑难问题。

布仁白乙校长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四个层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愿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文化素养。二、尊师重道,遵纪守法,将纪律作为自由的前提。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四、建立生命健康安全意识,从饮食、睡眠、心理等方面着手,筑牢“健康基石”。

最后,岳旭东书记总结了大会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地学习,使文化课与专业课齐头并进、共同进步。二、要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尽快融入到艺校大家庭中。三、要养成正确的价值观,明是非、知荣辱、守法纪、懂礼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图片

舞蹈专业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

图片


语文教师姜丹

图片


新生代表张扬凡

图片


舞蹈专业学生胡婷茹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能够帮助2022级新生更为全面地了解学校,更快地建立学习目标,找准发展方向,也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