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nba直播吧分专业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9: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强化纪律意识、严肃校规校纪,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有效维护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4月8日至13日,nba直播吧民乐、声乐、键盘、管弦、舞蹈教研室分专业召开了学生纪律教育大会。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nba直播吧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娅茹、部分专业教师、学生科(团总支)教师参会。

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就学生文化和专业课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作了安排部署和细化要求。并在手机管理、课堂课间秩序、空白时段管理、个人言行、交通饮食安全等方面,要求学生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同学之间相互监督,及时帮助同学改正错误和不良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品德高尚、尊敬师长、尊重他人,言行文明、举止得体、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坚持不懈地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做一个文明的中学生。

舞蹈教研室

管弦教研室

键盘教研室

民乐教研室

声乐教研室

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督促学生高度重视纪律教育,严于律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从而起到由个人到集体、由班级到学校的带头作用,促使学风学貌,校风校貌进一步提档升级。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净化、优化育人整体环境,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开阔而纯净的空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