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nba直播吧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10:5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nba直播吧在行政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岳旭东主持。

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做现场述职,总结分享经验和成果,查摆分析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岳旭东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群众,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和学校影响力提升所做出的贡献。

岳旭东书记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校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落实整改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积极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学科人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他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基层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他就下一步推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从严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支部建设引领和带动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二是统筹谋划,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坚持以上率下,细化学习方案,定期督导落实。三是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内生活守规矩,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起到教育和提高党员党性意识的作用。

学校将持续讲政治、抓学习,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持续抓引领、重示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