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nba直播吧领导赴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一行赴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进行调研交流。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校长李双侠,副校长韩满科、王喜亲,办公室主任刘晋全,对nba直播吧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

图片

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三)、校长布仁白乙(右四)、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校长李双侠(左四),副校长韩满科(左二)、王喜亲(右三),办公室主任刘晋全(左一)

 李双侠校长介绍了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概况。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成立于2011年10月,是由赛罕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教委支持、与北京四中合作办学的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学校践行北京四中“以人育人,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结合呼和浩特教育实际,致力于为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的平台。

图片

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李双侠校长

 nba直播吧岳旭东书记、布仁白乙校长介绍了nba直播吧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

图片

nba直播吧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nba直播吧校长布仁白乙

 在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nba直播吧领导参观了教学楼、足球场、体育馆、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文化课教研活动的工作情况。

图片

此次调研交流为nba直播吧搭建了学习借鉴教学管理经验的平台,为nba直播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启迪。今后,nba直播吧还将继续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共同取得新成效,创造新辉煌。

nba直播吧团总支负责人包钢、文化课教研室主任伊德日夫陪同调研。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