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nba直播吧校长布仁白乙到音乐理论教研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6 15:20: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nba直播吧校长布仁白乙到音乐理论教研室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图片

nba直播吧校长布仁白乙

 5月5日下午,nba直播吧音乐理论教研室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立足新时代 面对新问题 走向新征程 谋划学校新发展”教学研讨活动。首先,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高婀娜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此次期中考试整体命题情况。接下来,每位任课教师将各班教学实际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说明。

22.jpg

微信截图_20230506151437.png
微信截图_20230506151513.png

研讨结束后,布仁白乙校长对教研室及各位教师提出以下要求:

一、基础学科教学应该更具有扎实性,每位教师应该从不同角度发掘学生的优势进行训练。

二、教学一定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多组织学生音乐会、比赛等活动,让学生愉快学习。 

三、考试模式必须坚持教考分离,紧密与高考接轨,无论是考题的类型、模式、题量等各个方面都要符合高考要求。

四、教师在教学的同时,也要注重科研项目的申报,理论联系实际,更好的推动教学改革。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nba直播吧,nba直播: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