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ba直播

学院召开2018—nba直播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7:3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院2018—nba直播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现场布置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李业锟主任主持。他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中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新颁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他强调数据的真实性是统计工作的生命,报表要如实填报,保证数据的连贯性,能够真实反映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按规定时间上报,做好今年的报表填报工作。

苗秀林副主任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就今年统计工作作了重点培训。内容涵盖:教育统计工作现实意义及重要性;贯彻落实《教育统计规定》基本内容;布置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内容;传达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及典型案例。

最后,蔡广志副院长强调指出确保今年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时效性。按照规定与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数据统计工作;各相关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数据审核、签字工作。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